都要喝西北风了怎么没人约我稿|头像by月月

© 果木烤鸭
Powered by LOFTER

[盾寡]我的女朋友生气了我该怎么办? 04

#盾寡##寡队##复仇者联盟##黑寡妇##美国队长#

神盾局粉丝论坛系列,前情戳tag

美国队长×黑寡妇


我比较推荐市中心的咖啡厅,那边的甜点都不错,咖啡和奶茶的味道也都不错。

平时都会有人在那里弹钢琴,可以说是个约会聊天的好去处!

№101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还是要看女方喜欢什么吧?

楼主万一是个不解风情的笨蛋就糟糕了。

№102 ☆☆☆ 红衣小姑娘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的也是,不过我看楼主这么会宠女友,情商应该不低吧?

№103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这样说楼主不好吧?我觉得楼主的心情如同我的ID……

#我还什么都没说你们就说我没情商,委屈。#

№104 ☆☆☆ 楼主在哭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谁说的,某位人士(大家都懂)不就是那么不解风情吗?虽然话是这么说,但还是天天在我们面前秀恩爱。

呵呵哒,迟早有一天……

№105 ☆☆☆ 跑腿等级LV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下子就黑化了……冷静,冷静,不要闹出事情!

话说回来一般情侣都不是去游乐场吗?楼主怎么看?

№106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去什么游乐场,走,去做蛋糕啊!

现在推出了自制蛋糕活动,甜甜蜜蜜的蛋糕不想要来一发嘛?

№107 ☆☆☆ 蛋糕店助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来人,把红大衣找过来,蛋糕店又在这里打广告了。

№108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会有这么狠的人,来人,封了蛋糕店的IP和电脑!

我们要杜绝一切打广告之人!

№109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又在欺负他23333

不过说真的楼主,你先去问下女友喜欢啥吧,不然会很尴尬。

曾经我男友带我去游乐场,然而我只想在游戏厅呆着……

№110 ☆☆☆ 跑腿等级LV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你们去游戏厅了吗?

№111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应该是没去,不然跑腿小姐不会说是曾经的。

№112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我和他去了游戏厅,最后我和他分手了。

游戏都打不过我的男友要来干什么……!

№113 ☆☆☆ 跑腿等级LV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真是可怕啊……

突然庆幸楼主的女友应该是比较通情达理的那类,不然因为游戏打不过就把人家甩了……估计楼主要被甩个几千次?

№114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有一个问题,楼主,你打游戏打得好吗?

№115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平时并不会玩游戏的,只有家里的一些朋友才会在哪里玩。

不过一般情况下我没有事情的时候会画画。

№116 ☆☆☆ 冰镇葡萄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画画?这个挺好呀,现在会画画的男性挺少的,是个珍惜资源。

看不出来,看不出来呀![邓布利多摇头.jpg]

№117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你的女友是个小说写手就更好了。

你画画,她写文,两个完美组合啊……

№118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多少文手想要一个专属画手,多少画手又想要一个独属于自己的那个文手……

讲道理,你女友的副业是不是写小说的呀?

№119 ☆☆☆ 放大镜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个编曲也不错呀,曲绘师和编曲,这对也很好呀。

有没有人写这样的CP?我想要看~

№120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诸位又歪楼,楼主别见怪,论坛的蛇精病太多了,习惯就好。

作为一个正常人实在是太累了。【叹气】

№121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1


……我们只是普通的工作人士,并没有那么多的奇怪副业。

只是偶尔会一起去旅游之类,其他的……暂时没有考虑那么多。

她回来了,我先去找她。

№122 ☆☆☆ 冰镇葡萄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你的好消息,也期待你发现女友的副业。

如果真的有副业这玩意的话,请务必告诉我们是什么。

№123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说楼主成不成,可以开盘压钱了。

我赌能成,毕竟都说了那么多了,他肯定开窍了吧?

№124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压五美元,不成。

毕竟之前都是压得不成,这样变卦不太好,要坚持到底。

更何况楼主能不能活学活用都是一个问题。

№125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了平衡我压成,楼主智商应该没有那么低吧?

工作了那么多年,一点大局观肯定是有的,更何况察言观色也是一项技能了吧?

总不可能楼主直接撞到了女友枪口上?

№126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压不成,因为刚刚我看到Cap被娜塔莎骂了,虽然没有听到他们说什么……但是!现在我觉得这是一个征兆!估计不成!

来,这是我的五十美元!压着!哼!╭(╯^╰)╮

№127 ☆☆☆ 红衣小姑娘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跟着Wanda的步伐,我也压十美元!不成!

还有没有要跟注的?还有没有呀?

№128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调皮,人民爸爸Cap哭晕在厕所。

#自己被寡姐抛弃的那一面暴露在了大众面前#

№129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知道压那一边,先观望,之前输了十美元我现在看啥都虚。

默默地等你们开盘定输赢。

№130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回来了,她非常果断地拒绝了我。

“最近看到你就想打你,为了安全,离我远点。”

说起来,她最近完全不想理我了。是因为……彻底嫌弃我了吗?

№131 ☆☆☆ 冰镇葡萄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仿佛看到了楼主变成了哭泣中的大狗,两眼汪汪。

估计是真的嫌弃你了吧,冷漠。

№132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一定是嫌弃你了!【。】

不然你的女友那么关心你那么爱你!怎么可能不理你!

№133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又在欺负楼主这个老实人了……

别灰心,不就是嫌弃你了吗?去追回来!加油!

№134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别灰心,只是拒绝了你一次而已。

君不见那么多人想要追回前女友/前男友却无法做到吗?

现在你们又没有分手又没有结婚的,哪来的七年之痒。

№135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倒是觉得应该不是嫌弃,而是厌倦了。

#看到你的脸就觉得腻了,我要换口味#

№136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不,应该是#你咋怎么磨蹭你好烦#系列。

或者说是#给我滚一边,我要找新欢#

№137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要找新欢的话,可不可以考虑我一下QAQ

我会卖萌还会暖床,我啥都会干!!

№138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一提,我要拉着娜塔莎出门逛街!

Cap占着她好久啦!我也要让Cap知道娜塔莎不是他一个人的!

我现在就去打电话!

№139 ☆☆☆ 红衣小姑娘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我觉得Cap一定是[黑人懵逼.jpg]的表情。

“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谁能够来告诉我???”

№140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去喊寡姐的时候记得和她讲明白了,万一不和你出门就不好了2333

突然期待起Cap的表情会是什么样子了……

№141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点紧张,我们能够来面基吗?!

我超级想要见见寡姐他们的嗷嗷嗷!!可以嘛!?

№142 ☆☆☆ 毕竟机会难得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anda调皮,2333小心Cap找你谈心谈人生啊!

虽然说不一定会上,但是暴露了就完蛋啦!

№143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突然有了事情,先离开一下,等会回来。

和你们聊得很开心。

№144 ☆☆☆ 冰镇葡萄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走好~,话说回来,我们现在要干什么?

打扑克牌?还是出门游荡思考人生的真理?

№145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知道,歪个楼来一场圣战?你们觉得怎么样?

是时候决定哪个版块的战斗力比较强了!

№146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anda也在……好吧,来吧,这样我们就可以防止被查水表了。

№147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Cap找我有事,我先离开,回来在和你们聊。

№148 ☆☆☆ 红衣小姑娘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着Wanda就离开了……

肯定是你们太傻了,让人家Cap看不下去,喊走Wanda让她别被带坏了!

№149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可能,Cap根本就不知道上论坛吧?Wanda也没有说给复联其余人听过呀2333

就算上了也不可能找到Wanda的马甲吧?

№150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 ( 6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