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要喝西北风了怎么没人约我稿|头像by月月

© 果木烤鸭
Powered by LOFTER

[盾寡]我的女朋友生气了我该怎么办? 03

#盾寡##寡队##复仇者联盟##黑寡妇##美国队长#

神盾局粉丝论坛系列,前情戳tag

美国队长×黑寡妇

其实楼主可以说出来的啊,毕竟这个论坛里啥职业都有,都已经见怪不怪了。

对了,我是一名教素描的美术老师。【摊手

№51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Hail Hydra!

好吧开个玩笑,我是纽约并没有什么用处的警察。

№52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楼上的不要命啦!怎么也该是Hail Avengers啊!不然会被查水表的2333

另外你们的话题又歪掉了,楼主哪里去了?

№53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还在……只是不知道该怎么插嘴比较好。

真的要提的话,我的工作应该是时不时地到天上飞来飞去的飞行员吧……专门跑去各地工作,毕竟客户太多,真的很忙……

额,她的话也是,经常会和我一起工作,但是也会有我们两个分开行动的时候,毕竟要带的队员也不同,要飞的地方也不一样。

虽然说我也很想和她一起出门,但是她总会说“别这样撒娇,我是不会轻易地改变想法的。”这样的话,完完全全地回绝掉了。

超级无奈,但是有没有办法。

№54 ☆☆☆ 冰镇葡萄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居然是飞行员啊,害怕。

而且还不是单人飞行员而是飞行员情侣组合,这就更加让人害怕了。

№55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想知道每天你们在飞的时候太阳怎么想的哦!

“我要晒死这对情侣!”这样的残酷情况会不会发生呢?

№56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说真的,只是单纯地飞行员的话这份工作可以换啊?

看楼主的叙述,大概还是私人飞行员的样子?

我比较推荐去当那些正规飞机公司的飞行员啦,有福利有假期。

№57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错,陪女朋友也很方便,像私人飞行员之类工期不稳定,而且万一发生了什么可怕的事情就……

当然并不是针对你,而是针对你们这一对情侣←_←

№58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回来,楼主是每天都要到处飞来飞去吗?

工资如何?外貌如何?有车有房么?崇拜超级英雄么?

№59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楼上的问题太讨厌了啦!!尤其是最后一个!

不过这也可以作为未来征婚对象的参考,最重要的是最后一条,握拳!

№60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我的工资应该还算可以,长的还不错……

至于有车有房这些的话,呃,应该有……吧。

然后最后这个……我喜欢黑寡妇——娜塔莎·罗曼诺夫。

№61 ☆☆☆ 冰镇葡萄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哟,楼主居然也喜欢黑寡妇嘛!!

不错!有眼光!但是我觉得女朋友大概要注意了,寡姐的魅力太大,注意自己的魂不要被吸跑哦!

№62 ☆☆☆ 跑腿等级LV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果然出现了!著名的论坛跑腿痴汉小姐!

今天你的女神有对你微笑吗?回答:没有!

№63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严重怀疑跑腿小姐自己弄了个脚本,自动搜索各种楼主提到黑寡妇的帖子然后冒出来,然后拉楼主进入迷恋黑寡妇大队。

楼主挺住!你的女朋友 is watching you!

№64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闹!让楼主好好说话!总感觉他要被你们玩坏啦!

№65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到底,既然喜欢了黑寡妇不如来入我托尼爸爸特别有钱神教?

我爱托尼爸爸一辈子!

№66 ☆☆☆ 钱,万物之源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美国甜心不服!金发碧眼大胸翘臀!哪里不好!

美国甜心大法好,入教保平安啊!!

№67 ☆☆☆ 颜值高任性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总感觉你们这是又要引发英雄大战论坛版啊。

小心被红大衣敲门查水表。

№68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还是转回正题吧。

事实上,我们的工作真的不能换,因为……这些工作很重要。

如果真的要打比方……大概是直到生命结束都会一直做下去吧?或许老了之后会退休,但那也是之后的事情了。

其实我们都明白到底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的情况,可是我们没有办法去改变……也没有办法改变。

毕竟我们就是这样的人啊,一直过着这样的生活,之前的经历也不同,她也不愿意和我说……

№69 ☆☆☆ 冰镇葡萄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感觉楼主和他女友就是BE的标配——这种描述真的好伤人啊。

那种因为现实就是这样而美好却如同昙花一般消散……

楼主,你看了多少言情小说?BE的那种。

№70 ☆☆☆ 自古BE出人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先说好,我不吃BE,不吃!

而且楼主你也不是因为想要女友开心所以才来求助的吗!加油!我支持你呀!

№71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没错,我也不支持BE!

男主有颜有钱,女友又是个美人,帅哥美女天生一对,就像我男神女神在一起了我觉得世界开花一样,只要能看到有情人终成眷属就满足了……!

№72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这样不乐观啊!振作一下!人类美好的未来还在等着我们啊!

№73 ☆☆☆ 创造奇迹吧少年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我已经被刺激到只要出现BE就能够自动带入男神女神了。

比楼上还要有病不说,作为一个傻白甜我就已经想自挂东南枝……

有什么比给小甜甜看BE虐文还要残忍的事情吗?

№74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你的男神女神分手了这个残忍吗?

№75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之后BE的可能性很小,首先楼主非常爱女友,其次他们工作是一起的,而且楼主也说了他们的工作不会换,也就是说哪怕因为争吵激烈导致冲动性分手,也能在工作的时候做出弥补措施。

更何况哪怕他们分手了,我们喊跑腿小姐帮我们稍微查一下,不就可以现实里去助攻了吗?

№76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_(:зゝ∠)_这倒是……跑腿小姐还在么,不会又开会去了吧?

№77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仅如此,如果这两个人真的是经历过那么多一起走过来的话,那肯定感情特别深啊!

按照小说里写的,一般有这种设定的人一定会在一起,成为彼此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说到底最重要的一点,楼主你想和她分开吗?

№78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实话,我并不想。

因为对于我而言,她就像是我的导师一样,教会了之前那个什么都不会的我很多东西,也帮了我不少的忙。

更何况在她小时候我们就已经见过面了,现在回想起来……就有一种命中注定的感觉。

№79 ☆☆☆ 冰镇葡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情还不是职场日久生情,而是青梅竹马远离对方,但却在多年之后茫茫人海中一眼相中了你?

可以可以,这很小说。

№80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问你爱我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心不变~我的爱不变~月亮代表我的心~

№81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歌喉不错,少侠,我看你很有潜力,和我学做菜吧。

№82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回来,你们看起来经验很丰富?

那么……请告诉我正确地把生气中的女友约出去的方式……

毕竟在她之前我都没有谈过恋爱。

№83 ☆☆☆ 冰镇葡萄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经验丰富……没想到单身这么久的我居然能够被人称为经验丰富?

惊了,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比较好。

№84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按照总裁文的套路,此处你应该直接把你的女友推到在柔软的床上,然后嘿嘿嘿。

或者你对她说,让我追到你,就让我嘿嘿嘿。

№85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是污,像我如此清纯而又不做作的人,为什么会认识你们这群污妖王?

不过楼主记得做好安全措施,不要未婚先孕,这样不好。

№86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要狡辩了,你们都是污妖王,只有我,才是这个论坛最纯洁的人。

楼主记得开工之前看点片子冷静一下呀!

№87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又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放弃求助这个念头了。

我会再和她直接了当地谈话,你们也别乱出主意了,她学过不少格斗技,真的要照你们的计划干,我肯定会被她弄死。

别问我为什么一个大男人还打不过……并不是因为谦让,而是这是事实。

我先走一步,待会和你们聊。

№88 ☆☆☆ 冰镇葡萄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走好,祝你一路顺风。

№89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待会我们回来看到的是楼主笑得甜甜蜜蜜呢,还是哭着大吼?

№90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讲道理,磨磨唧唧什么呀!爱就大胆地说出来!

我最讨厌明明已经在一起了却还要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磨蹭的人!

看得旁边的人最着急了!

№91 ☆☆☆ 红衣小姑娘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我捉到了谁?一只活的Wanda!

№92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嗷嗷嗷女神好久不见!没想到你居然跑到感情版块来玩了……

最近过的怎么样呀?

№93 ☆☆☆ 漫天花瓣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就是绯红女巫的马甲?记下了!前排留言留影留纪念!

什么时候黑寡妇他们来论坛呀?

№94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Wanda说的这对我已经明白了23333

那对的确挺磨蹭的,明明都在一起了大家心里都清楚就是不说,一点都不如人家钢铁侠高调浪漫。

№95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nada……?复仇者联盟的那个?

№96 ☆☆☆ 冰镇葡萄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楼主又回来了?事情谈好了?结果怎么样?

没错,就是那个Wanda。

№97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了看时间,我觉得楼主肯定是被女友狠狠地过肩摔了。

被回绝的真惨。【小声】

№98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并没有谈好,只是对方和朋友出门逛街了,我也没有办法。

只能晚点和她出去……唔,约会了。

不过我现在也知道了不少东西,也算……因祸得福?

№99 ☆☆☆ 冰镇葡萄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样的话就只能说一句恭喜了!

对了,楼主有没有计划好接下来去哪里?

№100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 ( 7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