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要喝西北风了怎么没人约我稿|头像by月月

© 果木烤鸭
Powered by LOFTER

[盾寡]错误螺旋 06

#盾寡##寡队##复仇者联盟##黑寡妇##美国队长#

神盾局粉丝论坛系列,前情戳tag

美国队长×黑寡妇


  “我需要帮助,星期五!”娜塔莎带着旺达急急忙忙地赶回了大楼,冲着人工智能这么喊道:“帮我准备一艘飞船,如果可以的话记得帮我通知复仇者联盟的其他——”

  她的声音戛然而止,“星期五……?”

  复仇者联盟的电子管家并没有第一时间出声,而大厅一片狼藉,之前被忽视的停机坪地面此刻看起来也像是充斥着经过一番战斗后所遗留下里的痕迹,没有人回应,空气中充斥着淡淡的硝烟味。

  “发生了什么……?”她将旺达放在大厅的沙发上,“为什么会这样?托尼?Cap?你们在吗?”

  没有人回应——这让娜塔莎心中的不安直接达到了最大化,她直接跑回了自己的房间,看到自己的鼠标位置被移动后瞳孔瞬间收缩,将口袋中的U盘直接插入了电脑插口,但按了开机键后,电脑屏幕上显示的却不是平时的一些文件亦或者是工具的图标,而是直接黑屏后出现的一排字。

  【我将会成为你,而你不会存在。】

  鲜红色的字仿佛镶嵌在了屏幕中央,刺得娜塔莎移不开眼,放在鼠标上的手也僵硬在那里动弹不得,嘴巴微微张开,想要说些什么却最终化为了一声叹息。

  在看到那个人出现的时候,在看到对方眼睛的那一瞬间,她就开始在怀疑自己之前所做的一切到底是哪里触到了对方的底线,才会露出那样想要不顾一切将她撕裂一般的神情。

  愤怒,绝望,黑暗,以及埋藏在深处的疯狂……虽然她长着一张娜塔莎的脸,可是祖母绿色的眼睛却没有娜塔莎经历过时间打磨后的那一份宁静,像是被人用绳子拴住了脖颈一样将最后的希望全部堵在了她的身上——杀死她来换取未来的希望。

  威斯克的疯狂爱恋,她的基因……娜塔莎到底有多偏执就连她自己都说不清,但是这并不代表着她不会爱人,相反,说不定威斯克就是她没有束缚好自己的表现也说不定。而没有得到束缚,从始至终都要爱着威斯克的那个自己,或许已经彻底陷入了这场博弈中的漩涡,把自己的一切都献给了至高无上的爱。也就意味着,那个自己已经把所有的一切都抛开了,想要杀死她来将真正的娜塔莎·罗曼诺夫消失,由她来接管这个身份。

  只是很可惜,这个身份也好,她的过去也好,无论是黑寡妇还是娜塔莎·罗曼诺夫,这两个名字她一个都不想丢,一个都不想少。因此,这场斗争是难以避免的。

  接下来只有两个选择,胜利或者死亡,而她为了现在付出了那么多,经历了那么多,所以……只能赢,不能死。虽然无法像普通女性那样结婚生子,可娜塔莎也一直一直地在期待着幸福啊。

  期待着,和那个人一直在一起。

  “旺达,醒一醒,我们有事情要做。”

  

  “把他带走,小心点,不要被他挣脱。”

  复制体冷冰冰地看了眼史蒂夫,“欢迎来到地狱,美国队长。”说完,她抬了抬下巴示意身后的雇佣兵上前抓人,“别想着逃开,这些人都是注射过Doctor发明的强化药剂的人,虽然不一定比得上你,但是现在对付你已经足够了。”

  “是吗……”史蒂夫扯了扯嘴角,“既然我都要死了,那就告诉我你的名字怎么样?我想,这对于你来说并不吃亏?”

  “……”她沉默了一下,“我的名字……娜塔莎……不对,我的名字是十九(nineteen)……好了,我们该走了。”

  “十九(nineteen)?”

  “你对我的名字有什么意见吗?”她瞪了一眼,“因为我是第十九个被造出来的复制体,也是唯一一个成功的,在我之前的其余复制体已经被全部销毁……所以我的名字叫十九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

  “很好听。”他被人拉起来的时候没有嫌弃这些粗暴的动作——或者已经习惯了,反而因为这句话微笑起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名字是一件非常不错的事情,比起莎拉小姐她的名字来说,这个名字很符合你。。”

  “哼,看来你们都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了?”她顿了顿,“没错,从最开始那个所谓的莎拉小姐恐怖袭击就是一个骗局……现在她本人已经被我送回家了,要知道黑寡妇的身份还有这张脸,都非常好用,不是吗?”思考了一会,她刚想再说些什么,就被基地突然响起的警报声打断了,十九有些惊讶,但是瞬间反应过来看向了史蒂夫,“你做了什么?”

  “我想这并不是我做了些什么才对。”他无奈,“你要知道,我们可是一个团队。你光抓住了我一个人是没有办法的,因为……其余的复仇者们会来救援。”

  “Doctor,我们有麻烦了。”十九啧了一声,拿出联络器,眼睛看着史蒂夫,“复仇者里联盟已经到达基地附近了,现在我们是先把美国队长送到实验室还是先去解决掉其余的复仇者?”

  “不用担心,我的Nat。”联络器那头的人声音听起来很愉悦,“既然他们都来了,那就让他们来啊……让托尼·斯塔克看看生物科技的力量也好,现在,把美国队长带到我这里来。”

  “了解。”她撇头,“带走。”

  

  “嘿,所以我们的美国甜心哪里去了?”托尼穿着装甲飞在天上,躲避地上射来的炮弹,“还有这些人都和Cap一样注入了强化药剂?”

  “我想是的。”鹰眼射出了一根箭后摊手,“你看,那边浩克都那么砸了,居然还能爬起来再接着被打……如果我是他们我宁可装死趴在那里。”

  “你想趴着?”浩克随手把人扔到了墙上,“浩克可以帮你。”

  “不了谢谢,我想托尔可能需要你帮忙。”鹰眼连忙挥手,“另外谁能告诉我把我们带到这里来的娜塔莎去哪里了?她不会是在偷懒吧?”

  “闭上你们的嘴,安静地清理现场。”娜塔莎的声音从耳麦中传来,还混杂了些枪械和人体互相撞击的闷哼声,“我现在很不爽,很不开心……”

  在场的人包括托尔都互相看着,旺达也不吭声,只是单纯地挡下迎面而来的子弹,再反弹了回去。

  “或许我们回去之后就好好思索一下之前有没有惹过娜塔莎吧……”

  “同意。”


评论 ( 2 )
热度 ( 3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