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要喝西北风了怎么没人约我稿|头像by月月

© 果木烤鸭
Powered by LOFTER

[盾寡]错误螺旋 05

#盾寡##寡队##复仇者联盟##黑寡妇##美国队长#

神盾局粉丝论坛系列,前情戳tag

美国队长×黑寡妇


   “等一下,娜塔莎。”

  换上了制服的史蒂夫站在了想要等上飞船的女性背后,问她,“你想要去那里?”

  “你果然追上来了。”娜塔莎微微眯起眼睛,转过身随手举起一把枪将准心对准对方,“为什么你就不能乖乖地呆在那里呢?”

  “……你到底是谁?”他并没有因为女友拿枪对准他这件事而感到惊讶,反而将盾牌从背部去下拿在了手上,沉声道:“一般情况下而言,娜塔莎并不喜欢喝柠檬汁,虽然你的样子看上去和娜塔莎一样,但是并不完全相同。”

  “你现在脖子上的那条项链虽然说款式和我当初下单定制的一模一样,但是我在拿到手之后又自己在上面做了痕迹。”史蒂夫看着对方愈发冷漠的脸色,继续开口,“在看电影的时候,我并没有看到我在镶嵌宝石的银链上的微型盾牌痕迹。”

  “Who are you?”

  “我?”对方微笑,黑色的枪口也蹦出了火花,子弹随着史蒂夫的移动而不断地撞击到他面前的盾上,“我的名字就是Natasha·Romanoff啊,复仇者联盟的Black Widow,另外还是你的女朋友……”

  “可以不用伪装了,你到底是谁?”

  史蒂夫扫了眼停机坪四周缓缓升起的墙壁,“看来今天你得留在这里过夜了。”

  “这可未必。”她微笑,接着一片白光闪过,刺眼的光迫使史蒂夫闭上了眼睛,接着飞船的轰鸣声回响在了他的耳边,“请你和我走一趟吧。”

  

  “我……完成了……务,Doctor。”

  “干得好,我的Nat。”

  “那么现……采取……液样本,拿……分析,进行……制。”

  似乎有什么人在他旁边不断地交谈着、欢笑着,其中的一个声音非常熟悉……但是他们交谈的内容却又完全听不清,听不明白。

  采取什么,制造什么,现在在他身边的人是谁,又或者说在谋划着一些什么,都无从了解……而在此之前,又发生了一些什么呢?

  史蒂夫喘息着,用手撑着地面,将背靠着墙壁,眼睛微微张开却只能看到一片模糊的景象。

  “Doctor,他醒了。”红发女性看到被关在里面的人靠着墙壁,取出自己的联络器,用一种很温柔的声音这么说道:“现在需要我干些什么?”

  “带他过来见我,我想见见这个能够迷住你的男人是什么样子的。”威斯克的声音透过了联络器传了过来,“待会见。”

  “……待会见,”红发女性却并不开心,反而抿紧了嘴唇,眼神越发失落,“Doctor。”

  “你到底是谁?”彻底苏醒过来的史蒂夫就那样盯着她,“为什么我会在这里?”

  “我说过了,我就是娜塔莎·罗曼诺夫,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还是将来!我,都是她!”她有些生气地喊了出来,“而现在你只是我手上的实验素材,不要尝试着惹怒我,我相信你不会想要知道我生气后带来的结果的。”

  “你会把我拆解掉?”面对现在这种毫无办法的情况,他反而放松了下来,甚至还开起了玩笑,“还是说你要杀掉我?”

  “不,我不会这么做……至少目前不会,因为你对于Doctor来说还有用。”

  “他想要干什么?取走我的血是想要制作超级士兵的血清?”史蒂夫看着自己手臂上的针孔,“还是说想要研究我的血来看看我有什么基因上的弱点要来帮我修正?开个玩笑。”

  “你全部猜错了。”她站在了背光的地方,声音清冷。

  “我们所要做的,是把你重新制造。”

  “变成像我一样的存在。”

  

  我是谁呢?你又是谁?你是我的谁?而我所存在的意义是什么?从诞生开始被灌输在脑海中的命令时刻徘徊在里面,只要有一点点想要逃离的想法,就会感觉到刺痛。

  我的名字是娜塔莎·罗曼诺夫,是一名从红房子里出来的Spy,后来遇到了Doctor便与他相恋,但是由于受了伤所以失去了之前的记忆,但是Doctor并不介意这一点,反而会温柔地拉着我的手,让我和他创造新的回忆。

  这一切都像是剧本安排好了一般的推动,可是在某一天里,我知道了【那个人】的存在。

  失去的记忆,身上烙印在胸口处的条形码,脑海里不断徘徊的所谓的记忆碎片,所有的一切联系起来后,我明白了一件事情。

  我并不是【我】,我只是那个人的复制体而已。

  Doctor借由之前特殊渠道拿到的DNA进行研究后,将他心目中的【娜塔莎·罗曼诺夫】——也就是我,创造了出来。

  这一切都是那个疯狂的爱恋所导致出来的,可是我并不能背叛他,抛弃他……不仅仅是因为命令,也是因为我爱着他啊。可是Doctor并没有明白这一点,因为只要有娜塔莎·罗曼诺夫存在的地方,他的视线一直一直被吸引着。

  因为有着正品存在,还需要复制体干什么呢?哪怕复制体好上一百倍,一千倍,一万倍,那也只是一个复制体而已。

  从一开始,她所有的一切,都是错误的。但是她又不想从这个不断重复的错误螺旋中脱出,因此延续着错误,将错误越来越大,将威斯克的所说的话语都当做自己的信条,重复、重复、重复!

  没有关系的,她对自己这么说道。

  总有一天,你能够和那个人永远在一起,没有娜塔莎·罗曼诺夫的存在,只有你,和他。 



评论 ( 3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